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玛莎拉蒂公路上烧得只剩车架!夏季车子出现这些情况要当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15:27:00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夏季气候干燥,加上高温炙烤,防火就变得十分重要,人们在遭受酷热天气“煎烤”的同时汽车也在接受着考验。

小编提醒,车辆意外起火,大家千万别不当回事,它可是名副其实的毁车“惯犯”!

几天前,在广东佛山顺德容桂街头,就出现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6月26日,顺德容桂街头一辆玛莎拉蒂的车头,不停地冒出白烟,驾驶员打开车门后站在旁边。

随后,车辆开始蹿出明火,而且火势越来越大,还有大量黑烟冒出。

最后火被及时扑灭了吗?

小车最后怎么样了?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路段,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看到小车起火,驾驶员下车到处借灭火器,车上没有其他乘客。

据目击者介绍,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他们也不敢贸然施救,与此同时,消防人员及时赶至现场,并对起火车辆喷水扑救。

大概二十分钟,明火就被完全扑灭,玛莎拉蒂,只剩下一个框架。

而且由于当时火势凶猛,一度导致旁边的植物和树上的树叶,都“遭了殃”。

之后记者从顺德消防处了解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GDGGDVXC)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