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骏宝行MINI天台电影院揭幕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3:53

2020年6月28日杭州骏宝行MINI天台电影院正式开幕。MINI东南区高级经理李晖先生,杭州骏宝行总经理温益良先生与杭城的十余家媒体共同在江陵路1740号为杭州骏宝行MINI天台电影院剪彩。MINI天台电影院的开幕,首次将MINI的生活态度再次升级,为MINI粉丝们打造了建造一个灵感的天台,从它身上永远能找到新生的力量。

杭州骏宝行作为保时捷控股集团在中国布局的第一家店一直都是骏宝行集团“严谨、创新”管理理念和“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先行者。开业于2016年11月30日的杭州骏宝行MINI展厅,作为全国第一家以MINI新CI标准建立的展厅,在过去的几年中在杭州市场与MINI品牌一起进行了许多全新的尝试。

2018年1月17日杭州骏宝行MINI花园正式揭幕,近三年来839台MINI从这里交付,5场MINI车友的自驾游从这里发车,逾百场的线下聚会更将MINI梦幻般的共享空间理念与和谐的生活方式完美展现,近三年后杭州骏宝行将MINI花园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由1.0升级至2.0,这不仅是设施的升级,更是对三年来杭州骏宝行MINI成长的具体呈现。

此次MINI天台电影院的揭幕,作为骏宝行集团未来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预示着未来骏宝行将会继续坚持来自欧洲的专业和严谨的精神,和客户为中心的行动准则,为MINI客户创造更好的出行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