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火车南站开通在即,公交配套17条线路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6-29 14:08:53

杭州火车南站开通在即,记者从杭州公交萧山公司里了解到,为最大限度满足火车南站的旅客乘车需求,目前,火车南站公交配套线路17条,其中连接杭州主城区3条、萧山区内线路6条、连接南片组团3条、连接东片组团5条。

公交线路信息


此次公交配套方案

可谓亮点多多

亮点一:保障旅客夜间出行

8701通宵线,配合了火车南站24小时列车到站的情况,保障了旅客在萧山主城区与南站之间的夜间出行需求,线路发班根据火车到达时刻精准投放,确保到站旅客随到随走。

亮点二:解决东—西广场换乘难题

目前东广场配套建设尚未完成,市民火车到达后步行前往换乘中心需要15分钟,路程较远。此次开通“西广场—东广场换乘站”旅客免费接驳线,可有效改善旅客乘车条件,切实解决东广场公交换乘站交通不便的情况。

亮点三:持续打造旅游服务专线品牌

作为萧山城区连接湘湖景区的线路,707路结合火车南站的开通,持续为萧山打造旅游服务专线品牌做好基础,提高萧山在外地游客当中的认知度。同时线路本身途经萧绍路、市心路老城区以及区内的主要商圈、小区、医院、学校等,也方便沿线市民换乘前往火车南站。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俞鹏飞 记者 陈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