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男子借朋友的兰博基尼去玩,结果撞烂了!维修费高达…...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6:54

6月25日18时许,台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G1523甬莞高速往温州方向204公里处发生一起小车单方撞护栏事故。

事发时,正下着大雨。

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三角警示牌前一辆还未上牌照的橙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了第二车道内,车头处损伤惨重,车尾的碳纤维挡板也脱落了下来,所幸车内驾驶员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

将车辆拖离高速时,施救车辆装了满满一车碰撞后散落在高速上的车辆零件。

据驾驶员林某介绍,该兰博基尼跑车朋友是刚买的,还未满一个月,总价值120余万元。

由于当天是端午节林某打算由温岭出发前往温州游玩便向朋友借了车。让他没想到是,恰逢雨天,途经事发路段时,该路段刚好下坡又是转弯处。

据林某回忆,当时行驶在第二车道,车速90码左右,车辆突然发生打滑,转了一个圈后,撞击上了隔离护栏,导致车辆受损严重。

经过调查,民警确认这起交通事故中,驾驶员林某将承担全部责任,而这辆兰博基尼维修费预计超过60万元,达到了车辆价值的一半以上。

高速交警提醒: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暴雨不断,雨天路滑对行车造成较大影响,稍有不慎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天气恶劣事故多,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在行车途中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规则,避免事故发生。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维 通讯员:孙巍杰、陈俊达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