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因发动机存渗油风险,奔驰将在华召回66.9万辆车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9:37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668954辆安全隐患车辆,当中涉及进口C级、SLC级、国产V级车等多款车型,具体如下: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结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不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7中12.5 燃料系统的安全保护的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三家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信息显示,这已是本月奔驰在华发布的第二次召回信息。6月5日,奔驰发布信息称,自2020年6月1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2月14日至2019年9月24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级车辆,共计4653辆。 召回原因为事故车辆由于开发过程偏差,可能在部分车辆的后车门上压印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标签,指示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锁定状态。不正确的压印符号可能会导致对儿童防护锁锁定状态的误解,造成尽管被认为是锁着的但后车门可以从里面打开,或者尽管被认为没锁着但不能从里面打开后车门,可能会导致或增加第二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任慧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