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突发!今早,杭州两处路面出现塌陷!有车陷入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0:55

杭州突发!

今早7点多,杭州交通91.8官方APP开吧收到多名听众爆料:杭州滨江区和钱塘新区,分别出现路面塌陷情况,均有车辆陷入。

7:02,吧友“小飞的伙计”爆料:滨江东冠路浦沿路农贸市场附近路面塌陷,一辆清洁直运垃圾车陷入坑内↓

事发地点

7:24,吧友“厌倦凡尘”爆料:下沙上沙路路面塌陷,一辆白色小车陷入坑内。

交通91.8记者核实了解:

1、 钱塘新区上沙路学源路口,南口,有4平方米的地面塌陷。一辆白色轿车陷进地面50公分,成45度倾斜。无人员受伤。由于事故发生在停车位,对交通影响不大。

2、 滨江区金盛曼城小区附近,塌陷地点为一条没有交付的道路,没有路名。一辆清洁直运垃圾车陷入地面,塌陷有8、9平方米。车尾陷入地面60公分,车头翘起。无人员受伤。建议小区内绕行。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小裘、老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