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汽车6月全球销量同比增2.1% 美国地区回归正增长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8:11

根据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份,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一共售出61,483辆汽车,同比微降2.1%,这主要因为其美国地区销量恢复增长、欧洲地区销量有所改善以及中国地区销量持续上涨。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一共售出269,962 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仍然有20.8%的跌幅。

疫情期间,沃尔沃迅速采取的措施使其瑞典Torslanda工厂只停产了15天,远低于行业停产的平均水平,这也使得沃尔沃现在能以更好的姿态迎合需求的快速复苏。此外,沃尔沃推出的Stay Home Store等线上举措也对促进销量反弹起了促进作用。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官网)

就地区来看,在美国,随着疫情封锁令的逐渐放松,沃尔沃6月份一共售出 10,385 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4.5%;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美国地区的累计销量达43,255辆,同比下降13.7%。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6月份汽车销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同比上涨14.1%至15,105 辆;不过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同比仍微降3%。

在欧洲地区,沃尔沃6月共售出28,277辆汽车,同比下降6.5%,相较于5月份49.6%的跌幅,销量呈现明显的复苏迹象,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欧洲更多国家开始放松疫情封锁措施。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欧洲地区销量同比下降29.5%至123,035 辆。

就车型来说,今年6月份,XC60中型SUV是沃尔沃最畅销车型,其次是XC40 紧凑型SUV和 XC90大型SUV,当月,SUV车型销量占沃尔沃总销量的71.2%,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60%。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最畅销车型依然还是XC60 ,一共售出78,761辆,其次是 XC40 (68,359辆)和 XC90 (37,918辆)。沃尔沃Recharge系列(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占比较去年同期基本翻了一番。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占亚娥 编辑:汽车实习生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