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两位摩友误闯常台高速,高速交警安全护送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6:58

浙江省高速公路路网密集,地形复杂,且流量之大全国罕见。但在川流不息的常台高速上,两辆摩托车在车流中不断穿插变道,一时间不少车辆紧急避让,险象环生。

6月24日13时3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在监控中发现G1522常台高速台州段往台州方向车道内两辆摩托车,在车流内穿插行驶,十分危险。

一大队齐警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沿路寻找两辆摩托车的踪迹。在过洋头几公里处,终于发现两辆摩托车的踪迹,齐警官立即上前拉响警报预警,并通过喊话器告诉两位摩友沿着硬路肩,在前方的紧急停车区内靠边。

五六分钟后,两位摩友在齐警官的预警下安全地驶入了吴岙枢纽的紧急停车区。随后,齐警官帮两位摩友联系了拖车,用拖车将两辆摩托车与摩友安全地送至高速出口。

据了解,两位摩友是江西人,从乌镇上的高速,准备回江西去。在乌镇上高速时,并未看到高速口的摩托车禁行标志,对浙江省内高速摩托车禁止上高速的情况也不了解,误打误撞一路开到了台州境内。

齐警官告诉两位摩友,浙江省禁止摩托车上高速的,在每个高速入口都有摩托车的禁行标志,希望两位摩友下次了解当地情况后,再规划行驶路线。随后对两位摩友驾驶摩托车闯禁的行为做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2019年8月29日,交通运输部开新闻发布会已明确表示,对于网传的从2019年9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摩托车可以上高速是一个误读,在正式出台明确的法律文件之前对于摩托车能否上高速,仍会按照现在的政策来执行。为此,广大摩托车车友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和遵守各地相应法规规定,做好出行规划,否则,记分罚款事小,一旦发生安全事故那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齐武阳 庞正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