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售价12.98万元起,启辰D60EV加推三款标准版续航车型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2:32

作为新能源市场不可多得的品质车型,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启辰D60EV于去年9月上市,凭借"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精湛的造车工艺、领先的“三电”技术、宽适座驾设计以及便利的智联充电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纯电产品的迫切需求,在运营市场异军突起,赢得行业优质口碑和用户广泛认可。

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启辰D60EV

在俘获用户芳心的同时,东风启辰持续深入调研运营市场,在启辰D60EV高续航版基础上特别推出启辰D60EV标准版,目标人群直指更注重用车经济性及电池质保的运营用车群体,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经济实惠的购车选择。

此次推出的启辰D60EV标准版共3款车型,12.98万元的起售价进一步降低市场门槛,将高性价比发挥到极致。新车造型保留了家族式V-Galaxy前脸设计,除取消前雾灯之外,外观与高续航版本无差异。整车品质依旧延续启辰D60EV高续航版一贯的合资水准,安全可靠,同时在超长续航、领先三电、无忧充电等方面与高续航版本车型核心优势保持一致:电池系统方面,标准版与高续航版皆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其中标准版搭载能量密度为153Wh/kg的153Ah电芯,高续航版搭载能量密度为171Wh/kg的最新一代180Ah电芯,电池安全稳定寿命长;续航里程方面,标准版可实现405km的工况续航和485km最大续航,续航能力十分出色;30分钟的快充时长和6小时的慢充时长,能够充分满足运营市场用车的充电需求,产品实力全面领先同级。

启辰D60EV标准版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