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杭州!一皮卡车司机为拍小视频,过“水桥”被冲走!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4:46

一辆皮卡车被水流冲走,昨天傍晚开始,这段惊险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开了!

(原视频较长,此为删减版)

车主想拍车子过“水桥”的视频,结果开到一半被水冲走了。事情发生在富阳区湖源乡窈口村百庄自然村,连日降雨让河道水位上涨,淹过堰坝,俨然成了一条“水桥”。当时,这辆皮卡车上只有一位男性司机,年龄40多岁,诸暨人,前一天到窈口村游玩。

“皮卡车车主想拍个视频,把手机给了岸边的一个人,只是没想到拍到了车子被水冲走的一幕。”目击者施女士告诉记者。

为何一直喊“踩油门”?

民警提醒:不能把车当小船

据现场民警,当时水位没过堰坝20多厘米,皮卡车车主看到对面有小汽车开过来没事,才决定开车过去,还将手机交给别人,让人家帮忙拍视频。

“如果车子开快一点,或许能过去,但他可能是为了拍视频,也可能不熟悉路况,车速比较慢,车子开到桥中间就浮起来了。”民警说。

民警表示,车子虽然关着车窗,但也不是密封的,不能当船行驶,必须第一时间从车里出来,因为车子很容易侧翻和进水,一旦下沉,就很难打开门窗了。

(视频截图)

车主安全游到岸边

车子或被冲到下游,还未打捞

大概漂了几十米后,车主终于打开车门,游到了岸边。但车子却顺水流一路往下,慢慢沉到了水底。

眼下,河道水位比较高,下去打捞有危险,要等到水位稳定后再下水打捞。

记者咨询了保险公司,对方表示,车子沉到水底,基本就报废了。不过像这样的情况,车辆有保险的话,一般来说,保险公司可以根据车子的使用年限定损,折价赔偿。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