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预售价35万起,国货之光?红旗H9确定于7月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8 11:23:10

日前,编辑获悉,一汽红旗旗下全新旗舰轿车H9确定于7月10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市。新车预售价35万元起,预计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红旗H9在设计上集端庄、豪华、典雅于一身,使用了标志性的高山流水中流砥柱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场十足,中间也留有一条从引擎盖上延伸出来的象征红旗的红色饰条。 另外,红旗H9将推出7种车漆配色方案,其中有2种为双拼车色。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定位中大型车。

内饰方面,红旗H9也使用了更为凸显豪华的浅色系配色方案,并使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上设置了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另外,新车除了豪华典雅之外,还在科技感上做到了与时俱进,搭载了红旗Smile 1.0车机系统和一整套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泊车、高级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版本将提供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80Nm。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272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两种动力总成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根据配置不同,红旗H9还提供空气悬架。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汽车实习生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