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真香!试驾两厢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0:18

  两厢车总是极具争议,喜欢的人喜欢死,讨厌的人接受不了它面包车一样的外形。我,作为两厢车的死忠粉迷恋着市场上每一款两厢车。今天的主角拥有“最强买菜车”和“平民超跑”这两个标签,它就是换代升级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广本的试驾说明会一般在试驾前一天晚上,这一代的飞度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种版本,在外形上能明显区分,内饰则基本一致。拥有6种外观颜色以及4 种黑顶双色,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提供 4 种内饰颜色搭配。前者是现款飞度的垂直换代型号,而后者则是新推出的跨界版车型。 

  两款车车顶线条观都比较流畅舒展,车身侧曲面平滑有张力,后翼子板自然隆起。横向设计的尾灯,强调尾部宽阔感,车身下部设计体现出低重心和稳固的抓地感,总体看会更有运动感。保持了一贯的良好视野的设计,其车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身,从发动机舱延伸到后尾灯,往哪看都都很通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