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青春轿跑试驾MAZDA CX-30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2:34

近日,记者试驾了马自达品牌全新时代产品群首款SUV MAZDA CX-30。

进入车内,通透明朗的M字型空间布局,搭配棕黑、蓝棕两种内饰配色,搭配高级真皮以及手工缝线工艺,打造出一目了然的“环抱式”座舱造型。此外,出色的整车静谧性能,搭配全新环场声学布局8扬声器高级和声音响。

与外观造型匹配的,是MAZDA CX-30全面越级的空间尺寸。4395mm×1795mm×1540mm的车身尺寸与2653mm的轴距,为MAZDA CX-30带来先天的越级空间,可容纳身高183cm的人员,后排确保头部与腿部空间舒适,可容纳身高184cm的乘客;其后备厢储物能力同样可圈可点:430L-1432L的灵活空间足以装载日常所需的行李物品,805mm的深度、1020mm的宽度能够轻松装下一台大尺寸婴儿车。

驾驶感受方面,MAZDA CX-30全面搭载马自达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提升行车过程中的“一体感”;“SKYACTIV-G+ 升级版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响应敏捷,起步跟车、并线超车、制动过弯的操作感受流畅舒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