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1:23

7月8日,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大型美式豪华SUV、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中国“智”造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特别推出五款重磅车型,其中专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量身打造的行政版、总统版两款高配车型。而在本次线上发布会首发的全新车型尊悦版,起步售价为509,800元,其搭载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集合数十项豪华配置,以出众实力成为50万元级别的明智之选。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今日上市的五款车型中有三款进入50-60万元区间,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提供丰富的优质选择,重新谱写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价值蓝图。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尊悦版(后驱)

人民币509,800元

尊享版(四驱)

人民币549,800元

尊雅版(四驱)

人民币599,800元

行政版(四驱)

人民币689,800元

总统版(四驱)

人民币759,800元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制造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采用汽车制造领域的多项顶尖技术,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包括全封闭高速全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钢铝混合冲压生产线、100%精准自动化焊接的全集成自动化技术、先进涂装工艺且节能环保的全自动喷涂线等,全面满足林肯全球至臻的生产制造标准。

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80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占整车车架超过45%,关键部位更是采用了1700MPa的超高强度钢,强悍的“骨架”时时刻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全自动喷涂机器人可实现喷涂位置精度±5mm、单元循环精度0.1mm,360度无死角电泳让全新林肯飞行家拥有十年抗腐能力。每一辆林肯飞行家在出厂前都会通过强度相当于全球最大年降雨量地区6倍的淋雨测试以及多种道路环境整车性能测试。此外,全新林肯飞行家从订单生成到最终交付,中间信息全部通过智能网络系统实现交互,甚至每一颗螺栓的拧紧数据均可全程追溯,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源于精湛制造工艺所成就的卓越品质,让全新林肯飞行家为中国客户创造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体验。

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澎湃动力震撼人心。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提供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演绎出“陆地飞行”般的美妙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经过专业的调校,使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声音更线性更饱满,与出众动力完美结合,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感受。

全系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优化了各级齿轮比间距,改善动力传递流畅度,宽达7.4的齿比范围,兼顾激进与温和的驾驶习惯,让加速更平顺,挡位切换更迅速。传动效率的改善也让全新林肯飞行家的燃油经济性提升3-4%。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