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凌晨四点,保时捷车没关车窗,网约车司机没忍住......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9:12

前几天晚上,一名保时捷卡宴车主停完车,忘了关车窗,等她早上再去开车的时候,发现车里的一个名牌双肩包不见了。 

公共视频显示,凌晨4点多,一辆车出现在了现场,随后一名乘客下车,司机帮他拿了后备箱的行李。等乘客走远以后,司机走到路边一辆保时捷的副驾驶座边上,往车内看了一眼。随后,司机回到自己车里拿了手机,打开手电筒,绕车查看一圈,最后,从保时捷车内拿走了一个黑色背包。

杭州三墩派出所 张警官:“一个包是lv的,受害人也比较急,里面还有护照等一些证件,还有一串古玩,价值也比较高。这个嫌疑对象自己是开车的,刚好通过车辆我们去找了一下,之后发现司机是某一个网约车的司机。”

民警找到了这家网约车公司,经过公司查询,当事司机姓张。

嫌疑人 张某:“凌晨4点,我在这里做一单生意,我调头的时候,看到有一辆车没关车窗,我看了一眼,把车里的一个包拿走了。”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