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人事|梅博纳将卸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9:03

日前,在领导斯柯达汽车公司近五年后,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将于2020731日卸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人事|梅博纳将卸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

 梅博纳1984年加入利多富计算机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从1988年到2001年,他曾担任宝马集团国际品牌战略项目经理等多个管理职务。2001年梅博纳担任保时捷德国公司董事长,2010年被任命为保时捷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营销。任职期间,梅博纳对公司的贸易和销售机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优化。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的国际业务大幅扩张,全球汽车交付量增加至原来的三倍。2015年11月,梅博纳被任命为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在他领导斯柯达期间,公司在2025战略框架内重新定位,确定了电驱动、数字化和互联互通、新的出行服务以及全面的品牌产品攻势等重点发展领域。也是在梅博纳的领导下,斯柯达推出了全新的重量级车型,包括柯迪亚克KODIAQ、柯珞克KAROQ、柯米克KAMIQ和SCALA等,研发了品牌第一款纯电动车型ENYAQ iV,同时将年销量增加到约130万辆,并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和营业利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