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如果家用MPV也有高考 宋MAX、嘉际、GM6谁会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2:44

万众瞩目的高考结束了,压抑了许久的高三党们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地放松下了。什么?刚考完就放榜?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过几天暑假了~~噢,原来先出成绩的是参加高考的几位特殊选手——宋MAX、嘉际、GM6,他们都是市面上有一定销量和口碑的MPV学员,这次为他们设置的考试科目包括外观、空间、配置,看谁会更胜一筹呢?

科目一:外观篇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第一感官印象很重要,尤其是对于一辆家用车而言,好看得体是必备技能,所以外观造型是最先考的一个科目。宋MAX是由国际大师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使用了倍受好评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开启了中国品牌汽车设计的新纪元。正是从大美龙颜的宋MAX开始,人们意识到,原来MPV车型也可以既好看又大气,从而一个全新的蓝海细分市场诞生——家用MPV。

宋MAX上市即热销,曾连续13个月销量过万。吉利和广汽传祺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潜力,纷纷拿出了与宋MAX类似的车型来抢市场,嘉际和GM6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不过,这边宋MAX月销连连破万,作为追随者肯定要加急推新品来抢占红利期,时间紧任务重,于是嘉际和GM6只能用些小技巧,走捷径,以加快投放速度。

嘉际在造型上“借鉴”了一些SUV的元素,A、B、C柱都比较协调,可是车顶从C柱到D柱部分只能将就原有的线条继续延伸,这使它营造出了一种溜背的味道,但对于一款家用MPV而言,这种严重侵占乘坐空间的设计有违常理。同时嘉际的前脸元素取材于轿车,放在一款MPV上也会略显小气。

GM6也是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意味,直接仿照了大哥GM8,这使得GM6的商务气息很浓。没错,GM6就是一款拥有浓浓商务气息的家用MPV,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全家旅游,总让人觉得是去拉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