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女半裸裹床单睡斑马线上拍婚纱,身旁车辆不断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7:07

7月11日一段山东菏泽“男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中山东菏泽郓城县某婚纱摄影会所几名工作人员指挥一男一女横躺在斑马线上,身上盖着床单和被子,衣着暴露。

其中一名女子,还站在右拐专用道上,为他们挡道。来往车俩不时从他们身边驶过,似乎所有人都没意识到,这样的行为很危险。

目前,该事件尚未得到交管部门回应。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

网友热评: 

@堵上西路:咋想的,睡大马路寓意也不好呀!

@hameber:无语,让交警发言吧。

@楚天:估计成片出来也尬的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zgzs001)综合整理自封面新闻、中国人大网、网友评论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