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学生开这种车出事儿了!赔偿时痛哭:无能为力

发布时间:2020-07-13 09:45:07

曹先生是湖南长沙的一名电梯维修工,7月5日下午,他骑着电动车在斑马线上等红灯时,被一辆共享汽车给撞倒了。这一撞可不得了,四天时间,曹先生还没醒过来。而事后发生的一切,也是曹先生一家人没有料到的。

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ICU,车祸受伤的曹先生已经在这里住了四天了,至今还没有醒过来。自从7月5号入院以来,医生已经为曹先生做了两次大型开颅手术,每次都是五六个小时以上。老公的命是捡了回来,但人还未苏醒。曹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肇事的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小张。

5号下午,肇事司机小张驾驶着一辆联动云公司的共享汽车,在天心区中意路和新谷路口,撞上了停在斑马线上的一辆电动车。现场照片显示,小张驾驶的共享汽车在撞到人行道上的墙壁之后停了下来,曹先生的电动车倒在斑马线上。小张说,左侧有出租车别了自己一下。

记者注意到小张的驾驶证是今年6月19日初次领证,领证还不到一个月就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

共享汽车,因为免押金,租金低廉,而受到市民特别是新手驾驶员的青睐。小张拿着租来的汽车只想练练手,但让小张没有料到的是,发生这样严重的事故之后,赔偿受害者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