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性能使燃 广汽Acura NEW CDX 新锐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0:01

image.png

7月11日,广汽Acura专为年轻优渥渴燃族打造的新锐座驾NEW CDX在杭州震撼上市。中国首发NEW CDX A-Spec运动款车型,以及全新“挚热焰红”外观配色的推出,成为星光中最灼目的亮点。


全新登场的NEW CDX此次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共计 8个配置版本,各配置版本及市场指导价如下:

image.png

即日起至8月31日,广汽Acura 以“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礼遇一:推出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金融政策;礼遇二:开展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置换补贴8,000元/台;礼遇三:“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最高优惠13,000元/台;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可由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

秉承Acura Premium & Sporty运动豪华品牌定位,广汽Acura领先布局新生代汽车市场,将年轻态度注入产品基因,遵循独到运动美学,在CDX中改款之时,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NEW CDX A-Spec运动款。

image.png

NEW CDX A-Spec运动款不但完美承袭了CDX现款车型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让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成为一目了然的外显特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