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立体车库轿厢未归位,男子驾车跌入,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2:07

“福瑞”负责日常操作 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韩大伯的亲属:“我的诉求,不让这些问题车库再坑害第二个人,还有我的舅舅他们都老了,以后怎么办,儿子年纪轻轻,41岁还没结婚呢,我希望相关部门都要出来,妥善处理好这个事情,我希望产权单位,以及相关连带责任单位来赔偿这个事情。” 

车库收费是物业在管理,物业吴经理表示,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操作是电梯厂商的人在负责。

广州市创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吴经理:“当时在这个事故发生的过程中,杭州福瑞,就是这个设备的厂家和维保单位正在操作这个机器,在这个事故发生前,设备还是正常运行的,现在我们跟福瑞这个公司也在积极联系,他们现在也没有回应,相应事情的结果 政府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杭州福瑞科技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我们不是有负责人在处理了么 (那你们负责人方便听电话么 ) 不方便(你们负责人的电话方便透露下么)也不方便。”

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福瑞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姓杨。物业吴经理提供了一位对接人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无人接听,但很快有条短信过来,说正在开会,记者回了一条短信,希望对方回复,但一直没有收到相关解释。找到湖州爱山街道,工作人员说,这事市场监管、公安以及应急管理部门已经介入,相关责任单位都有人出面,目前事件还在调查。

湖州吴兴区爱山街道司法所 蒋所长:“介入的情况,我们现在按照家属提出来的想法跟要求,能做的做到,不能做到的想办法努力做到,至于后续这块,我们也是按照家属意愿,认为可以跟责任方谈的,做为中间帮忙牵头,如果最后要走司法程序的,那么我们也尊重他们自己的意愿。”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