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奥迪”掉进无盖窨井,“港龙城”物业:车主硬把车子开上来

发布时间:2020-07-13 10:39:17

7月9号晚上,李先生到杭州港龙城一家健身会所锻炼,奥迪车就停在楼下的空地,等他驾车离开的时候,左前轮突然陷到了窨井里。

左前轮陷进窨井

“硬倒”后方向机坏了

李先生的奥迪A6L现在停在杭州石祥路一家汽修厂里,维修报价要两万多块钱,因为李先生跟港龙城物业还没协商好,车子一直没有维修。

奥迪车主 李先生:“方向机损坏,还有左前摆臂损坏,再加上翼子板的损坏。”

港龙城位于杭州彭埠的明月桥路上,总建筑面积达到28万平方,包括商业和公寓两个部分。港龙城的商业区域四周还是一圈围栏,公寓已经对外开放,靠近莲花桥路这一侧设置了保安岗亭和道闸,公寓楼下这片空地成了临时停车场。

李先生告诉记者,7月9号晚上7点左右,他到公寓六楼一家健身会所锻炼,奥迪车就停在这片空地上,当晚9点左右,驾车离开,左前轮就掉进了这个没有盖子的窨井里。记者注意到,井口盖着几块木板,窨井里还插着一根带标牌的金属杆,李先生说,这根金属杆是物业保安事后放置的。

奥迪车主 李先生:“那边晚上就一个木板放在上面,然后我就没注意到,车子左前轮就陷进去了,造成我方向机的损坏和左摆臂的断裂(车是怎么出来的)因为我那辆车是四驱的,我就硬倒出来的,当时方向机已经抱死了。”

李先生承认,没等拖车赶到现场,自己强行把奥迪车倒出来,这个处理方式有些欠妥,但他认为,窨井没有井盖才是造成车辆受损的主要原因。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