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龙颜美学再进阶!宋PLUS全新超感悬浮“饰”放动人本色

发布时间:2020-07-13 13:53:26

回顾外观,宋PLUS将“龙魂”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同车型外观截然不同。优雅的燃油版外观设计前卫,内外设计品质感相得益彰,不论是整车造型的优雅线条,还是车内的宽适舒享,宋PLUS都做得高级感十足。相比于燃油版,EV版车型的前脸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设计和独特ICON,与汉更是一脉相承。

此外,宋PLUS得益于2765mm的轴距尺寸、车身宽度高达1890mm远超同级B级车型,令整车呈现更加宽适之感。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比亚迪宋PLUS会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其燃油版将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纯电版车型会有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分别对应不同的续航里程,有405km和505km两种可选。相信这样一款出自大师之手的好车,将会以全新设计理念和舒享的人性化功能全面超越你对现有产品的认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