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90后姑娘学车被蚊子咬,教练的操作令人愤怒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2:16

“一定要抓住他,这个教练真的太过分了!”最近,90后姑娘小陈来到江干区彭埠派出所报案。

2019年底,姑娘小陈在一家驾校报名考驾照,科目一通过之后,一直由教练王某辅导练习科目二、科目三,今年五一过后,天气渐热,衣衫渐薄,小陈的噩梦也随之出现。

五月上旬的一天,小陈在王某的指导下开始科目三的练习,开车过程中,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王某“不经意”地把手搭在陈某的大腿上,进而来回摩挲,小陈连忙将王某手推开,并告知王某不要这样,然而王某不仅没有收敛,甚至更加肆无忌惮,此后,王某多次故意安排小陈一个人学车,趁小陈开车的时候,实施猥亵行为。

最近一次学车,由于小陈被车内蚊子叮咬,王某以唾液可以消毒止痒为由亲吻陈某胳膊、脖颈等部位,小陈实在忍无可忍,来到彭埠派出所报案。

7月7日晚,教练王某在家中被抓获归案,今年50岁的王某从事驾校教练工作已有10余年,作为一个教练,王某无视国法,无视职业道德,最终酿成苦果,现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江干公安刑事拘留。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女性学员们,一定要有自我防范意识,面对男教练骚扰时千万不能忍气吞声,要及时报警。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张莉 通讯员/杨传绪、许雷阳,平安江干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