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飚到190码却一直不接受处理 杭州高速交警主动出击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3:36

我国高速公路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可就有这么一位驾驶员在高速上飚到190码,被监控设备记录后却迟迟不肯处理,且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的情况,存在严重道路安全隐患。近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主动出击,紧密依靠“大数据”精准分析,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快速查获该车辆。

7月10日15时30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徐皓震接到指令,有一辆严重超速的违法车辆经过辖区路段,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反应、科学布局,在S14杭长高速紫金港收费站外布控点成功拦截这辆浙A号牌的小轿车。经查,该车于2019年6月26日3时07分许,在S14杭长高速宜兴方向10公里700米,存在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限速120km/h,时速190km/h。

据了解,该车辆是驾驶员潘某某在2019年1月份购买的,潘某某说之所以购买这辆阿尔法罗密欧,当时觉得这车性能不错,在车界有“小法拉利”之称,潘某某说,2019年6月26日,在途径杭长高速时,因被副驾驶一名乘客说的话刺激到了,想证明自己的车性能好,所以才开到了190km/h,可不料被测速仪拍了下来。

杭州高速交警一直对此类严重违法采取“零容忍”态度,之前多次通知车主前来接受处理,但车主一直迟迟不肯来,为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交通安全,高速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车辆轨迹、通行规律和卡口频率,锁定并查获该机动车。通过核查民警发现该车从2019年3月至今一共有10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有6次超速行驶记录),目前仍有6次违法未处理,依据法律规定民警当场扣留机动车,并要求当事人15日内接受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超速行驶危害大,随着车速的增大,驾驶员对周围环境的观察时间和反应时间就相对减少,视角变小,制动距离延长,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碰撞所造成的撞击力也大大增加,超速不仅给自己带来危险,也威胁着其他交通参与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五十的,处最高两千元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