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余杭警方捣毁一处 非法改装电动车窝点 4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7:15

6月24日,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乔司街道五星村工业园区内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一家企业涉嫌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该线索后立即开展调查,并将嫌疑人叶某、杨某、黄某、陈某4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叶某,44岁,杭州人,为该非法改装窝点负责人。据叶某交代,其于2014年5月注册了一家电动车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后因房租合同到期,于今年5月15日搬至余杭区乔司街道五星村工业园区。叶某召集了数名员工参与经营,员工杨某是叶某的小舅子,负责销售,杨某又找来好友黄某负责运输、装卸货物。同时,公司还聘请了技术员陈某。

叶某交代,公司之前属正常经营,但他后来发现,对车辆进行加长、加大电池槽容量等非法改装后,车辆会更加好卖且利润更高。于是,他购入一批符合国标的电动车,让技术员陈某进行改装加工,准备放在车行里出售。

经调查,叶某等人先后投入20余万元,改装完成电动车127辆。经相关部门鉴定,改装后的电动车“整体质量”“尺寸限值”“蓄电池防篡改”项目检验均严重不符合标准,存在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叶某等4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余杭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