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最新进度!连接亚运游泳馆、国博中心和“莲花碗”的隧道年底通车 还有……

发布时间:2020-07-15 10:22:56

作为奥体博览城的重要通道,平澜路—滨盛路隧道有重大进展!近日,随着最后1立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成,平澜路—滨盛路隧道主体结构实现全线封顶。这一工程节点的完成,标志着项目距离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平澜路—滨盛路隧道,东接钱江世纪城平澜路,西连滨江区滨盛路,横跨滨江、萧山两区。隧道总长1738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车速50km/h。

作为奥体博览城的重要地下疏解通道,亚运会期间,可以快速连接主体育馆游泳馆、国博中心、“莲花碗”以及地铁6号线博览站。

项目主体结构全线封顶后,萧山段附属结构、隧道装饰等施工将陆续开展,预计8月底完成全线附属结构施工,9月启动机电安装及隧道装饰施工,今年底实现建成通车。

在奥体博览城内部

未来会形成一个巨大的地下、地面

及空中立体交通网

那么,目前周边在建的亚运会配套交通工程有哪些?

它们建设得怎样啦?

跟着小布一起来看

博奥路过江隧道(新业路-博奥路)

博奥路过江隧道项目位于钱江三桥和庆春路过江隧道之间,北起钱江新城新业路与富春路交叉口,南至钱江世纪城博奥路与平澜路交叉口,全长约2.8公里。其中,隧道建筑长度(含敞开段)为2425米,东线盾构段长1679米,西线盾构段长1679.9米,明挖暗埋段379米,敞开段325米。隧道建成后,在道路不拥堵的情况下,只需3分钟就可过江。

项目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东西线隧道已贯通,隧道内装修及附属结构施工中,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8%。计划2021年、力争2020年年底建成。

地铁6号线博览站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为双浦站-丰北站,二期为丰北站-枸桔弄站,规划通车时间为2020年。它打通了钱江世纪城跟之江新城之间的连接,是前往杭州亚运村、奥体博览城的主要线路之一。

▲博览站效果图

其中,一期工程博览站位于奥体博览城核心区块,毗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车站长度191.8米,标准段宽33.5米,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 

项目于2017年9月开始首幅地下连续墙施工,目前,车站主体结构已完成,站内二次结构完成95%,附属出入口完成55%,机电装修完成45%,计划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