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15 10:29:30

7月14日,BMW集团旗下的纯电动中型SUV—宝马iX3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延续了宝马新X3的整车造型,但在细节上则融入了更多i系列的专属设计,同时前期仅提供后驱车型,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为210kW的电机,以及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500km,同时将于下半年在国内率先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与此同时,宝马iX3先期将于年内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年产能可达4万辆,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并出口除美国以外的全球特定市场进行销售。

宝马iX3的车型特点和重要信息点: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宝马iX3的车型介绍:

宝马iX3同样采用了宝马i系列的专属设计语言,整车沿用了之前概念版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有进行更实用性的调整。前脸中标识性的双肾型格栅造型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还增加了蓝色装饰带和矩形的不规则点缀,则不仅使得细节更为丰富,同时也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另外,底部同样为黑色的贯穿式前包围,同时两侧还有增加细长的不规则进气口装饰,这让整车的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则与宝马新X3基本相同,同样是经典的简洁式设计,并在细节上增加了银色装饰板和底部的蓝色装饰条,这些在视觉上强化了整体的层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为2864mm,市场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3还配备了20英寸全新样式的空气动力轮毂。根据官方资讯显示,这套空气动力学轮毂由轻量化的铝合金制造,并在V型轮辐间还嵌入了铝合金质感的嵌件,不仅可以承载动态驾驶中的各种力学冲击,同时还能减少气动紊流,从而减小5%的空气阻力。另外,这套轮圈进一步减重15%,降低了簧下质量,并在优化车辆操控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能效。

尾部造型则遵循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特点,同样敦实且富有层次感。其中灯组造型与宝马新X3基本一致,而下方保险杠的造型则强化了层次感,细节上还运用了蓝色装饰来进行点缀。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配置方面,根据官方资料得知,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宝马iX3将与新X3采用相同的智能科技配置,因此我们预计iX3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iDrive系统、无线Carplay、360°全景影像、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OTA升级等配置。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续航里程500km 宝马iX3中型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动力和续航方面,宝马iX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峰值扭矩为400Nm的驱动电机,初期仅提供后驱版车型,同时iX3也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其能量密度达154瓦时/公斤,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百公里能耗为16.7kWh,而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为6.8s。

充电方面,宝马iX3采用了全新的集成式充电单元,并有整合车辆的直流和交流充电控制管理功能。在国内电网允许的范围内,支持最高100kW充电功率的高速直流充电,电量从0充至80%需要45分钟。而交流充电的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1千瓦,电量从0充至100%至少需要7.5小时。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