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起车祸3天后记者在事发路段数了数 有53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1:09

《外卖小哥电瓶车撞上65岁大妈 大妈颅内出血,病情非常危险》报道后续

7月11日下午,65岁颜大妈在近江食品市场前的秋涛支路上,被一辆外卖电瓶车撞倒在地,颅内出血,生命垂危。外卖小哥当时一边骑电瓶车一边看着手机,而且很可能超速行驶。从监控看,外卖小哥当时骑在机动车道上,因为非机动车道上停了好几辆车。(详见昨天快报B01版《外卖小哥电瓶车撞上65岁大妈 大妈颅内出血,病情非常危险,外卖小哥当时在看手机,还可能超速 路边占据非机动车道的违停车,可能也有责任》)

报道昨天在读者和网友中引发强烈反响,快报官微上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其中很大一部分声音集中在占据非机动车道的违停车。

@静:违停的车也要承担相应责任的!

@眭利斌:违停车是时候好好管管了!是否发动全民举报,第一个视频或照片举报的有奖?

@九月:如果没有违停,不把非机动车道占了,压根不会发生这一切。我上班天天会被迫骑到机动车道上,没办法,都是违停的。

@『井九』:违停真的很可恶,明明是非机动车道,每次我都冒着生命危险开电动车,因为已经没有非机动车道了。

……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