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将推豪华内饰 2021款比亚迪唐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4:55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四张2021款比亚迪唐预告图,该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预告图中透露了较多内饰和外观细节,根据官方信息透露新车将增加豪华版内饰。

汽车之家

在官方预告图中能够看出,2021款唐延续了现款车型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则采用了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现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 ・帕加內蒂操刀的全新家族内饰设计语言,带来更豪华、更恢宏的视觉体验。

我们对内饰预告图放大后能够看出,相比于现款唐,新车在内饰用料和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和强化,例如方向盘使用了拼色设计,同时在底部加入“DiPili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LOGO标识。在仪表台的用料方面,通过图片显示,我们预测新车也增加了更多豪华材料(例如麂皮绒)的使用。而DiLink中控悬浮大屏,也搭载了超窄边框,视觉效果更佳。

汽车之家

在其他外观细节上,预告图中还展现了熏黑的C柱和双腰线使得侧面视觉运动立体,同时新车也加入了新轮圈样式,官方表示,双五辐轮圈如“龙爪”孔武有力,龙腾印象深入到整体的外观设计中。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比亚迪新款唐EV或将配备品牌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唐DM插电混动车型将增加“4.1S”字样的选装尾标。这预示着唐DM车型或将增加新的动力版本车型,加速性能有所提升,比现款车型中加速最快的动力版本车型还要快0.2秒。据了解,2021款比亚迪唐有望于8月份正式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姚嘉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