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不燃怎YOUNG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试驾

发布时间:2020-07-15 14:37:08

随着广汽本田第三代混动系统的搭载,广汽本田目前在混动车型上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成功的车型,随着奥德赛锐•混动、雅阁锐•混动和皓影锐•混动车型各自推出搭载第三代2.0L i-MMD混动车型后,凌派锐•混动推出的则是在中国第一次使用的第三代1.5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至此,广汽本田建立了奥德赛锐•混动、雅阁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的第三代混动产品矩阵。

image.png

凌派作为车型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在锐T动车型换代后,2020年又迎来了锐混动车型,混合动力版的凌派在保留燃油版神韵的同时,车身还增加了独有的元素设计。从车型谱系和设计理念上,俨然一副“小雅阁”的模样。

image.png

车头下方配备了用于行车辅助的雷达探头感应区域,前挡风玻璃上方有着单目摄像头组合,两者相互作用,为Honda-SENSING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圆形雾灯的合理位置,能够提供驾驶者在雨雾天气或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确保行车安全。在目前车尾灯贯穿设计思潮的影响下,凌派锐•混动的设计者也使用了镀铬饰条连接起来,与车头形成呼应。

image.png

车身侧面有着凌厉的腰身线条,为车辆带来整体动感效果。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最新潮的旋涡式造型,博取视觉效果的同时又能够起到低风阻作用。原厂搭配的轮胎,主打静音效果和节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凌派锐·混动首次搭载本田在国内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109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34牛米。和发动机同时运作的是独立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131匹马力,峰值扭矩261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13千瓦,折合马力154匹。当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作时,凌派锐·混动有着较为可观的动力表现。

image.png

配合动力系统相互运作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这具E-CVT变速箱是针对本田混合动力研发的一款全新变速箱,它能够将两种动力配合运用。凌派锐·混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是典型的家庭轿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