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杭州高速路上天降“巨物”横扫六车!车上还坐着5岁小孩……

发布时间:2020-07-17 09:09:38

7月14日17时01分,一辆装有水泥板的货车,途经G56杭徽高速杭州方向杭州西互通时,由于捆绑水泥板的钢丝绳断裂,上吨重的水泥板倾泻而下,多辆车子被这突从天降的水泥板砸了个正着,好在并无人员受伤,监控探头记录了这惊险一幕……

蒋先生是这起意外中损失相对严重的一个。

当天下午蒋先生从临安回杭州,刚刚开到这个位置时,因前方大流量,车流出现缓行,蒋先生便也减速慢行,就在这个时候,他从反光镜里看到后方一辆大货车冲着他的车子疾驰而来,情急之下,他一脚油门,往前一冲,就是这一冲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如果我不加油门往前冲,这几块水泥板就刚好砸在我的车上,那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现在想想还后怕。即使这样,我5岁的儿子还是把额头撞了一下,好在全车人都系了安全带,儿子也没有什么大事。”蒋先生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水,喘息未定,庆幸地说道。

经现场勘查,在这起事故中,总共有6辆车子不同程度受损。

交警通过了解得知,装载水泥板的货车驾驶员姓刘,是一个30多岁的小伙子,当天下午,他从临安装好货,开车从玲珑上了高速,准备将货送往之江路的一个地铁工地。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