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宝马惨被撞!一个细节暴露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17 09:25:24

大学毕业不久没工作

开销越来越大

急需用钱却苦于没收入

台州一小伙竟动起了“歪脑筋”

不仅坑了家里人

还把朋友也给坑了

本以为开着家里的宝马轿车

伪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能从母亲手里骗一笔修车费

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

一处细节被细心的交警看穿

赔偿非但没有得到

人还进了看守所

......

伪造事故想骗修车费

贾某刚刚大学毕业,还没有收入。

今年4月,他急需一笔钱,但家里不肯给,他身边也没有能借到钱的路子,于是他想到了一个歪主意,从母亲手里骗修车费。

贾某的计划很简单——

他名下有一辆二手宝马车,没有保车损险,他想着伪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这样就能问母亲拿一笔修车费了。

4月24日下午,贾某从椒江接来朋友吴某,让他协助自己完成“来钱计划”,并事先约定撞轻一点,只撞保险杠。

下午3时许,贾某先将自己的宝马车停在黄岩江口街道的路边停车位上,随后和胡某一起租了一辆共享汽车,由吴某坐驾驶室踩油门,他坐副驾驶室把控方向盘,撞向宝马车。

吴某由于太紧张,一脚油门下去,竟把宝马车撞得往后移了好长一段距离,导致宝马车后边的充电桩和电箱翻倒在地,宝马车右侧的一辆轿车也遭了殃,造成的损失可不少。

民警一眼看出猫腻

事情发展脱离了计划,贾某心里又急又气,他只好安慰自己,一切有保险公司兜底,而他马上也有钱进腰包。

但是,当他打电话叫来交警处理时,又一个意外发生了。

“宝马车被撞击的位置和刹车拖印都不太正常啊!”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的洪警官仔细检查了现场后,深深皱起了眉头,根据自己多年的事故处理经验,怀疑这是一起人为伪造的交通事故。

同时,他还发现贾某两人神情异常,这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怀疑。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最好能坦白,要是被发现伪造交通事故,你们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可不轻。”洪警官严肃细致地询问二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贾某最终先承受不住压力,将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一切真相大白。

7月3日,贾某和吴某二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维 通讯员:陈俊 王淑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