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联手brabus打造高定豪华座驾,WEY再创豪华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07-17 11:12:04

2020年7月16日,WEY品牌旗下极智豪华轿跑SUV——VV7 GT brabus|automotive于上海首发上市,全球限量供应300台,官方售价为25.88万元。作为WEY品牌与全球最大、世界顶级个性化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跨界合作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以及中国品牌首款brabus车型!

image.png

WEY品牌始终“前行,不止”,成为首个及最快突破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在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成功站稳,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引领者地位。每个行业、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顶流王者”,对豪华的极致追求,促使WEY与全球最大、世界顶级高端定制品牌brabus强强联合,带来双方合作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每个时代,都需要有敢为人先的探索者,而brabus|automotive,正是WEY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骑士,将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运动化、高端化的豪华驾驭新体验。

image.png

WEY品牌为300位VV7 GT brabus|automotive车主提供5重【极智VIP】礼遇:

智联VIP——智能网联服务终身免费;

保养VIP——首任车主基础保养终身免费;

维修VIP——车辆维修期间给予车主交通费用补偿;

服务VIP——维保项目上门取送车服务免费;

质保VIP——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此外还提供“金融补贴最高12000元/台“以及”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台”的金融、置换政策,加码购车福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