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两名驾校教练被拘留!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6:17

据金某交代,由于其自身从事驾驶培训工作,为缩短学员学习时长,增加培训收入,便抱着侥幸心理,从网上以400元的价格购买了跑码机,没想到仅仅用了2次,就被抓住了。面对民警的审讯,金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无独有偶,7月11日上午,有学员向驾校工作人员反映,考试成绩存在误判。经核查发现,考试系统被GPS信号所干扰,成绩确实误判,通过深入调查马上锁定了可疑教练车,并立即向场口派出所反映。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驾校,发现嫌疑人沈某的教练车上有信号干扰器,经反复测试,同样也是跑码机,随即将嫌疑人沈某传唤至所里接受调查,证据面前无力辩驳,沈某同样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民警提醒

不经过认真培训考核上路的学员只会成为新的“马路杀手”。成功没有捷径,良好的驾驶习惯要从学车培养,学员的实际操作培训时间大打折扣,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公安机关对这类违法行为将严惩不贷。

来源:富阳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