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位被占用,女子将车堵住,还发出短信:“想比背景吗?”

发布时间:2020-07-22 09:40:10

广西柳州市民覃先生最近因为停车,遇到了麻烦事。接到覃先生的反映后,有媒体去采访,不料竟收到了“想比背景吗”的短信…

7月15日,在柳州市经典时代小区B15栋旁,一辆7座的小车停在车位里,外边横停着一辆黑色的越野车。

事件:占用他人车位后被堵车

覃先生说,7月10日,他借了朋友的这辆7座小车,开来谢女士家参与聚会。他没留挪车电话,晚上又喝了酒,所以没把车开走。

第二天,车子被一辆越野车堵住了,堵车的人,是住在谢女士家楼下的沈女士。

覃先生说,他曾向沈女士赔礼道歉,希望对方挪车让他把车开走,“可以根据市场或者合理的要求,我给你赔偿”。

可是,沈女士没有接受覃先生的道歉,而是扯到了其他一些邻里纠纷,她还要求覃先生先证明这车是他本人停进来的。

覃先生只好去物业查看公共视频,但视频里也看不清车子是他驾驶的。覃先生无奈报了三次警,但都没协调出结果。

沈女士:你毁我被子,我堵你车子

住在一楼的沈女士说,车确实是她堵的。原因是,她曾和楼上的谢女士发生过不愉快。

去年,她晒被子后发现上边有划痕,她怀疑是谢女士弄的。

“一万多块钱买来的鹅绒被,就是她狠狠地划了一道。我是学化学的,她必然是拿了稀硫酸或者是什么消毒液,导致真丝被面变形。”

沈女士是如何确定,被子是被谢女士弄坏的呢?

“我自己晒我还不清楚嘛,这纯粹就是人为,楼上就一家,对不对,不是她是谁。”沈女士曾为此报了警,但因拿不出证据,后来不了了之了。

这次,沈女士怀疑7座小车是谢女士故意停到她车位里,覃先生只是“顶包”的,所以她才要求覃先生证明这车是他开来的。

不然,想要她挪车,除非谢女士赔偿她鹅绒被一万多元的损失。

此外,沈女士不仅堵住了7座小车,还用家里的另一辆车占用了谢女士家的车位。

对此谢女士表示,她没损坏过沈女士的被子,对方的一系列行为让她很困扰。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温州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