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位被占用,女子将车堵住,还发出短信:“想比背景吗?”

发布时间:2020-07-22 09:40:10

律师:覃先生可行使自力救济权利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就此事进行了多次调解,但沈女士的态度很坚决,他们也没办法。

那么,覃先生还有办法可以拿到车吗?

律师表示,在覃先生没有造成其它损害的情况下,只需支付正常的停车费用,就可以把车开走了。

如果沈女士不愿意,那么他可以行使自己的自力救济的权利,将这个钱放在物业或是公安机关派出所,在不损害沈女士车辆的前提下,将车辆移开。

律师说的自力救济,是指纠纷主体在没有中立的第三者介入的情形下,依靠自己的力量强制他人捍卫自己权利的行为。自力救济的合法措施主要包括正当防卫,紧急避险和自助行为三种。

律师还表示,沈女士提出让覃先生证明车是他开来的,这一要求不合理。另外,停车跟“被子事件”是没有因果关系和利害关系的。

7月16日,覃先生请工人将沈女士的车移开,把7座小车开走了。

后续:记者采访后收到奇怪短信

采访结束之后,记者尚未开始写稿,却接到了沈女士的电话。她称已看了稿件,“报道歪曲事实”。

记者还收到了沈女士的几条短信,内容包括:“想比背景吗?来,试试看,叫你工牌都丢!”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温州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