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悲剧!奔驰婚车失控姐弟俩被撞身亡,涉事奔驰车已送检测

发布时间:2020-07-22 09:43:15

近日湖北襄阳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悲惨事件,奔驰婚车失控致姐弟俩被撞身亡。

事发于7月18日,网络消息称湖北襄阳一接亲车进入小区大门时突然失控,加速后撞倒正在路边玩耍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被撞后当场死亡。

而据当地居委会介绍,被撞的两个孩子是姐弟俩,肇事司机被警方当场控制。

另外有爆料人表示,新娘新郎下车后照常举行了婚礼。

同时,也有网友称涉事车辆曾多次出现刹车问题,目前涉事车辆已送往检测。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剑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