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妈妈处理交通事故,浙江7岁男孩蹲在路边等待时被卷入车底

发布时间:2020-07-23 09:49:41

7月21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男孩妈妈带着三个孩子上完暑期补习班后,想去加油。到篁园路加油站附近,男孩妈妈左转弯往加油站方向走,与另一辆车发生刮擦。双方因责任划分问题,拨打了电话报警。之后交警赶来处理事故,三个孩子都下了车。

其中7岁的儿子从车上下来后,等来等去,有点不耐烦,就走过人行横道,来到对面路边等待。

而另一边,白色丰田车的驾驶员王先生刚办好事,也想去对面加油站加油。王先生说,上车后,他发现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掉了下来,于是捡起来装好,发动车辆,没有注意到前方蹲着一个孩子,就这样踩着油门往前走,等他听到车底下发出“哇哇”的哭声,吓坏了,这时才踩了刹车。

此时,在一旁处理交通事故的男孩妈妈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和交警立马冲过来,七手八脚把孩子从车底拉了出来。幸运的是,男孩送医检查后确认并无大碍,除了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外,无生命危险。

网友热评: 

@宁远:车辆雷达侦测四周物体靠近自动报警并启动全景影像,这个功能必须得有。

@倒叙的时光:不幸中之大幸!

@老友:万幸。否则这位妈妈追悔莫及。


来源:都市快报(dskbdskb)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