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位网上预约、接驳车免费乘坐、周边停车场实时开放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最新停车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10:44:13

最近,很多家长惊喜发现:来浙大儿院滨江院区就医停车方便多了。大家可以通过医院官方APP提前预约车号,如果医院里边没车位了,周边还有多个停车场,手机点一点就知道哪里能停车。如果把车停在附近停车场,不用担心“最后一公里”,可以免费乘坐接驳车来到医院。

这么多好消息砸来,你都get了吗?我们特地为您制作了一份停车攻略。

攻略1、点开浙大儿院APP,就能查看医院及周边停车场余位信息,若医院停车场还有余位可一键预约

浙大儿院APP更新升级后,用户只要点开这一客户端,点击首页的门诊服务功能,进入门诊服务界面,就能进入“车位预约”功能,如果医院还有余位,手机上点一点就能车位约好。

特别提醒1:

如果您点开浙大儿院APP,点击门诊服务进入对应界面,没有找到车位预约功能,原因应该在于APP没有更新。请删除原有浙大儿院APP,到各应用市场重新下载,即可实现以上功能。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版浙大儿院APP

特别提醒2:

请在手机提前安装高德地图APP,方便随时启用服务。

攻略2、扫码道路指示屏二维码,也可查看医院及周边停车场车位信息,若医院停车场还有余位可一键预约

当您驾车从江南大道下高架转入建业路,或者从滨盛路转入儿康路,可以看到一块显示着医院及附近停车场余位的停车指示屏。屏幕右侧有一个二维码。

用手机扫一扫这个二维码,就能唤起“高德地图”,医院及周边停车场的位置和余位一目了然,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预约车位。

攻略3、若医院已无余位,周边还有多个停车场开放停车,可根据余位信息选择停放,并免费乘坐接驳车到医院

虽然医院停车场对外开放停车预约功能,但不少时候还是出现“供不应求”、停车已满的局面。为进一步消除停车顾虑,滨江区政府、医院相关行政部门已与盛庐小区停车场、恒丰七彩城停车场、育华港停车场、青少年活动中心停车场、滨江实验小学停车场等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来院就医车辆可以到这些停车场直接停车,并通过医院APP、高德地图查看余位(查看余位方式与预约方式相同),选择停放。

图为来院就医车辆可以停放的停车场

图为接驳车路线图

考虑到这些停车场离医院还有几十到几百米不等的距离,在滨江交警大队的有力牵头及住建局等部门的支持下,7月3日起开通了育华路停车场至省儿保,滨江实验小学停车场至省儿保的免费接驳专线。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