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为了推广纪录片 他劫持了一辆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0-07-23 14:37:36


  •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7月21日晚说,乌克兰沃伦州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已全部安全获救,劫持者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透露,嫌疑人名叫马克西姆·克里沃舍伊,40多岁。当天,克里沃舍伊携带自动步枪、手枪和手榴弹,劫持一辆公交车上的13名乘客。

    按照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说法,他在克里沃舍伊与警方僵持之际与这名嫌疑人通话7到10分钟,同意后者所提要求其中一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推荐大家观看2005年的纪录片《地球公民》。纪录片由好莱坞男演员华金·菲尼克斯作解说,内容为揭露人类虐待动物的行径。

    泽连斯基说,他和克里沃舍伊商定,对方先释放包括孕妇在内的3名人质,他就录制并发布荐片视频。克里沃舍伊照做了。另外10名人质大约一小时后获释,泽连斯基随即删除视频。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克里沃舍伊提倡保护动物权益,曾因诈骗、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入狱近10年。“电影……是好电影,但你大可不必搞得这么糟,在全国引发恐慌。不这么做电影也有人看。”内务部长阿瓦科夫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