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 改建工程有了新进展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6:15

7月20日11时,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首片预制梁完成架设,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挥下,一台180吨的吊车将首片20米预制矮T梁精准落位至H4匝道桥台,首梁架设顺利完成。为确保首架成功,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会同施工单位中交二公局不断优化板梁架设施工方案,整合资源配置,对关键岗位责任人及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与安全培训,积极完善现场安全防护保护措施。此次的首架成功不仅打通了项目预制梁场的梁板运输通道,减轻存梁压力,也为后续工程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是现状互通改建项目,作为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互通交通转换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交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形成杭州市主城、副城、组团“45分钟”时空圈,有效缓解杭州西大门的交通拥堵状况,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了解到,得益于市、区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街道的大力支持,指挥部结合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百日攻坚”活动,逐一攻克土地收回、房屋征迁、交通组织等诸多节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三场一站”等保供设施生产马力全开,路基、桩基、桥梁、房建等多点开花,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12157.4万元,累计完成桩基167根,总体形象进度16%。接下来,工程将继续加快桩基、下部结构施工,扩大施工面,掀起施工新高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韩潇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