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女子路边等车十几分钟 被溅四五次!只好去附近商场买身新衣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6:05

过来一辆溅一身,过来一辆溅一身,公交车站每个人身上都湿了……

高女士想通过快报提醒司机们: 最近暴雨多容易积水,开车请减速留意路边人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高女士发了条朋友圈:中午一场暴雨,下车等伞的时候,一辆辆车疾驰而过,公交车站台上的人全部湿身,呼吁大雨时开私家车路过行人的车主,减速慢行!

记者孙毓核实报道 昨天中午,高女士约了朋友打算去大悦城逛街吃饭,出门时没下雨,就没带伞,没想到上了公交车,突然暴雨如注。

“我在大悦城附近北大桥公交车站下了车,雨太大了,朋友说到公交车站来给我送伞,让我在那儿等着。”

等了十几分钟,雨一直没停。

“公交车站前面马路上,大概积水有三四厘米深。我站在站台上等我朋友,好几辆车很快地开过去,一点没有减速,一下子就过去了,离我们好几米远,可是溅起的水花很大……”

高女士说,当时公交站台上有五六个人,其中还有老人,那几辆车飞快地开过去,大家身上都被溅起来的水泼了一身。

“大概过去了四五辆车,每一辆都泼了我们一身水,我在公交车站站了十几分钟,几乎是过来一辆轿车就溅一身,过来一辆就溅一身。”

高女士穿了条连衣裙,她说裙子侧面和后背都打湿了,“有两个大妈淋得比我还厉害,身上衣服全都湿了。”

被溅了一身水,大家都很生气,议论纷纷,“怎么一点素质也没有”“起码应该减速一下”。

高女士也很生气,用手机抓拍了几张照片,发了朋友圈感慨。

朋友送伞来了,本来想去吃饭的高女士因为浑身湿透感觉很冷,只好先去商场,花249元在大悦城买了一条连衣裙换上,吃完午饭已经下午3点多了。

“我和朋友平时工作挺忙的,本来想周末放松一下,约个饭逛个街,之前心情还很好,后来心情都被他们(这些车子)搞坏了。”

高女士说,她也能理解那些开车的人,可能是下雨了着急回家,也可能没估计到车轮能把水溅起那么远。

“希望他们以后下雨天开车的时候,留意一下路边有没有人,有人应该减速一下,免得溅别人一身水。如果真的溅了水,也要开窗道个歉,这样别人心里也能好受一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孙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