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前车一个急刹,后车狠狠“吻”了上去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9:23

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和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前车会碰到什么样的突发情况而采取紧急制动措施。

7月21日凌晨0时4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陈戈接到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仙居监控中心的通知,在S26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122公里200米处有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前车浙E牌照还可以正常行驶,已前往神仙居出口等待;后车浙C牌照则抛锚在了高速上,需要救援。

接到通知的陈警官即刻出发,在神仙居收费站外广场见到了先行下高速等待的浙E大货车司机方师傅,方师傅说自己的大货车就车尾防撞杠被撞掉了,其他都没事。不一会,浙C大货车被拖车拖了下来,大货车车头部分由于撞击陷了进去,这不禁让陈警官捏了一把冷汗,要是副驾驶当时坐着人可咋办。万幸的是当时车内就刘师傅一人,而且人也没有受伤。

刘师傅称自己刚从磐安服务区出来,车子开到这里也没多久。刚出隧道没多少路,看到前车突然急刹,心想完蛋了,这里是下坡,货又重,根本刹不住,还好还好人没事。

最终刘师傅因在同道行驶中,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的过错负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尤其是夜间行车时驾驶员注意力要集中,这样当前方发生紧急情况时有时间采取相应措施。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王信 张挺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