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断指女子紧急赶往医院却被堵高架!接下来一幕,暖了…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7:48

27日上午9:50分左右,杭州应急广播交通918的官方APP开吧收到司机吴先生的求助,他说:“91.8帮帮我,我车上有一位断指的伤者,需要紧急送往杭州整形医院!”

当时,吴先生驾驶浙A0WB80白色小车行驶在秋石高架北往南方向,道路稍有拥堵,接到求助后,杭州应急广播交通91.8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路领先》节目主持人小麦首先在节目当中呼吁广大驾驶员让出一条绿色通道,同时,交通91.8的市区马力真圆也立即帮吴先生查看了途径道路的通行情况,及时把前方路况信息告诉了司机吴先生,争取宝贵的时间。

“有一个突发事件提醒大家注意,一辆牌照为浙A0WB80 的白色小车上,有个断指病人急需送往杭州整形医院,车辆即将经过半山隧道 要经过秋石高架的北向南方向,请大家让出一条绿色通道”——马力真圆

记者小谢也时刻与吴先生保持联系,我们了解到,伤者是一名女性,在吴先生厂里作业时,食指被机器割断。“现在手指也带过去了,我们从临平过来的啊,他们说医院能把手指神经接上。”吴先生说。

伤者手部情况

在过路车主的纷纷避让下,10:30分,司机吴先生顺利把伤者送往杭州整形医院,经医院检查,该女性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断指修复的手术治疗迅速展开。

医生为伤者接手指

杭州整形医院手外一科赵主任说:“伤者是右食指的一个完全离断,就是说没有东西相连了一些,手术的过程就是要把他一个断掉的骨头、肌腱、血管神经等再接上去。手指是被一个冲床挤得,她运气好一点,一般情况下冲床弄的都很碎,就是比她这个要严重一点,她情况好一些,还可以接回。”

伤者断指成功接回

杭州整形医院手外一科赵主任介绍,手术耗时3个多小时,术后要观察7到10天,看接回去的手指是否能存活,如果断指存活,并且功能锻炼良好,伤者的手指可以恢复70%~80%的功能。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小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