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会P图的老司机,还是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发布时间:2020-07-27 09:24:48

超限运输车辆通过高速公路进行货物运输时,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许可手续,采取有效措施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在高速公路行驶。

2020年7月22日晚18时3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贺欣伟接到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仙居监控中心通知,在S26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神仙居服务区内有一辆冀F牌照的超限运输车辆,严重超长。

待贺警官到达神仙居服务区后,被告知超限运输车辆已驶出服务区,往温州方向继续前行。警车在出服务区不到1公里的路段就发现了低速行驶的超限运输车辆,车速大概只有一二十公里每小时左右,而此时下起了大雨,路况开始变差,还好后方有辆高速巡查车在后方预警。贺警官追上后通过警车喊话器告知司机前方公盂岩收费站下高速,随后跟随车辆在后方。

到达公盂岩收费站外广场后,贺警官要求驾驶员谢师傅出示相关证件,谢师傅提供了驾驶证和行驶证,却唯独缺少一份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谢师傅解释称自己出门时忘记带上了,但是手机有一份备份在,便打开手机备份拿给贺警官。贺警官看了下证件,并没发现什么不对之处,然后又仔细看了看,发现了左上角的字体不全,像是P上去的,而且也没有公章。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贺警官用手机扫描图片里的二维码,果真显示未发现二维码。

谢师傅见自己的假的电子证件没能瞒过交警,老实交代说因为工地上一个劲地催,自己也着急来不及去办,就照着以前跑运输时真的电子证件用电脑P了一张。据了解,车上载的是旋挖钻机,而钻机的长度有24米之长,长长地挂出了车身尾部,并且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也没有悬挂相应的警示标志,上坡路段时速度很慢,这一路过来的危险程度可想而知,万幸的是谢师傅这一路行驶至此都未发生事故。

贺警官押送超限车辆到停车场,车辆已移交路政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并责令谢师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补齐证件后才准许上路行驶。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车行万里路,走好每一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王信 张挺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