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提宝骏510隔离桩完美倾斜驻车,网友:高手在民间,竟然没剐蹭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2:53

新手到老手得有一个相当长的过程,而在此之前多少要经历点小剐蹭,但也由此产生了各种奇葩事故,例如近日一则视频显示一台SUV无故倾斜爬上了隔离桩,按照日常逻辑判断,多少也会出现剐蹭,随后不久现场图片被网友曝光,竟然没有任何剐蹭就爬上了隔离桩,最为关键的是停靠的点还恰到好处,这不是一般“高手”能做到的,堪称专业级驻停模式,就是不知道这上来容易下去是否方便了。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这是一台新提的宝骏510(除了没挂正式的车牌外,注意外后视扎了红绸缎,标准的新车),得亏是SUV,离地间隙怎么着都要比轿车大,加上更大的接近角(SUV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很重要),漆面竟然看不到一丝损伤,包括黑色包围部分,没有任何擦碰痕迹,这就有点奇怪了,这隔离桩怎么看都要有四十厘米以上的高度,宝骏510的离地间隙加上接近角无论如何也达不到这么高,匪夷所思的部分就在这里了,注意后端撞倒了一根隔离桩,理论上是顺着它爬上其它隔离桩,但是撞击痕迹没有,这隔离桩就倒地也是堪称经典,更有意思的就是隔离桩中间还有铁柱式隔离桩,这巧合度较高了,前后轮都挨个碰了一下,特别是前轮,压满全场,竟然还就停住了,还就这么凑巧,隔离桩正好与轴距接近,前后轮都顺利上“位”,相当厉害。

再来看现场一侧,女司机无疑了,看前面图认为前轮压满全场,现在看来还差一个没压倒,这就更有意思了,这巧合度简直没话可说,稳稳当当的就停在非常正确的位置了,耍杂技的都需要练上很久,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结果一朝被女司机给破解了,还相当“完美”,关键是压着铁柱竟然还没划破轮胎,整体而言这次事故分析是最为轻松的,整车几乎没有剐蹭痕迹的情况下,紧下螺丝即可了,至于倒地的隔离桩,同样很有意思,没有碎裂,埋地深度也不大,说不定装回去就花费点水泥钱,是目前见过新车剐蹭赔偿最少的了。

从正侧方看,同样可以看出停的相当稳当,并且车身漆面没有任何损伤,当然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如何把车给整到路面上,宝骏510的整备质量并不是很大,1.2吨上下(手动版是1.206吨,CVT版是1.26吨,由于事故车看不到内饰,不好判断是手动还是自动,不过低配没有天窗是可以肯定的),几个成年男性就能轻易的搬下来,说这么多,还是新手导致的事故因素更大一些,仅仅是驻停的位置太过“完美”,其实新手对于车宽的误判也是重要因素,弯度打的过于靠边,没有预留更大的转弯余量所致,新手总要有个过程,权当吸取一个经验教训。

来源: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