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同学开车来做客,业主空出自家车位,保安却不让进?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3:39

顾先生住在在杭州萧山中骏钱塘御景,7月23号晚上,他的同学开车进小区,想停到他的车位上,说是被保安为难了,还报了警。

朋友开车来做客

自己有两个车位却被保安拦下

顾先生在小区里有两个车位。23号晚上7点多,顾先生的同学开车来做客,他让同学把车停到自己的车位上,但同学的车子被拦在了门外。

顾先生:“南门的保安很干脆的,他跟我讲南门不能进,有块牌子竖着,他给我看了牌子,南门只是给业主通行的,访客从北门进入。”


中骏钱塘御景北门有两个入口,一个是通往临街商铺的道闸,这边都是地面停车位,要收费。另一个是通往小区的道闸,从道闸构造看,是个只出不进的口子,顾先生说这里通往他的车位,平时只要登记就能进。

顾先生:“停商铺是不是要付钱的,我物业费交了,为什么还要去付停车费,(保安 张师傅:你物业费付了,他交了吗)他来停我的车位不行吗(他来停你的,那等下你的呢?)行不行(那你要一个车位,能叠上去吗,我问你)两辆车停两个车位,有没有错(我怎么知道你有两个车位)我一开始就跟你说了,我有两个车位,你到现在还含糊(那他说他有个车位呢,我能信吗)所以我现在给你证明了。”

顾先生说,他和保安发生争吵,最后报了警,车才开了进去。采访时,视频中的保安不在场,当天和他搭班的另一名保安介绍了情况。这位保安师傅表示,外来车辆可以进入,要么提前找管家登记,要么现场联系管家。当天,顾先生拨打的是座机,结果是小区监控中心接的,对方回复需要时间进行核实。

顾先生:“口口声声说让我跟他联系(你有管家的电话号码吗)没有。”

杭州中骏钱塘御景 保安:“这不是管家的微信吗,你可以直接给她打电话,(顾先生:打微信电话是吗?那您觉得微信电话,信号好呢,还是我直接打电话的信号好)你不能说信号这个问题(记者:师傅,咱们怎么不能用电话,帮他打一个)我当时在这,晚上下班几点了,这是人多的时候,我这边忙着,没卡的我还要帮刷门,(电话还是能打的)你也别说还是能打,我这头忙,这头拿着,哎,是不是管家,我怎么核实?”

小区主管:保安核实没有错

进度慢有点失职

小区物业的吴主管表示,顾先生当时拨打的座机是物业前台的号码,但晚上六点以后,电话由监控中心接听。同时他介绍说,8月1号开始,为解决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小区将实行南门只进,北门只出的规定。现场他把当事保安也叫了过来,保安表示当时并没有难为业主。

当事保安 张师傅:“我跟他讲清楚了,我没有权限去查,我只能查到他车位录入的车。我让他跟管家联系一下,他也没联系。”

吴主管认为双方争吵的事,双方都有责任。

杭州中骏钱塘御景物业服务中心 吴主管:“我们保安核实这些东西,没有错,但是你说服务态度,核实进度慢,这个大概有点失职(顾先生:你觉得我有问题吗)肯定也有点责任,因为正常情况下,你也没有来过,你当时也说了,今天有朋友,就这两天,过来看一下。”

顾先生认为当事保安态度恶劣,要求对方道歉,被对方拒绝了。吴主管代为表示道歉,不过顾先生没有接受。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