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商务车,停车车顶被刮,车位矮了一截?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0:07

维修费用一万多

物业表示可走保险


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物业 张经理:“因为这个地坪漆原来的时候是有刮擦的,我们这边地坪漆刷完之后,那个车位号,不都起皮了嘛,刷完之后,号没有喷上去,他这边上面是个水箱,所以比较矮一点,这边的话我会把标志标识,所有的一些警戒的东西,我会把它全部弄好。”

陶师傅说,这辆车公司买来花了将近100万,自己去问了问,维修要1万多块钱,物业张经理表示,这件事他们也很重视,会通过公司的保险进行赔付。


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物业 张经理:“报保险的话就是说他这边把他的保险单,报价单还有发票全都拿过来,我们这边直接报保险就可以了,车损修了多少钱,我们这边保险公司会给他报销。”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