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传奇再造 全新路虎卫士11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27 11:11:42

l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

全新路虎卫士拥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了极限全地形性能标准。数字化全地形科技匹配硬核全地形技术组合,以及无与伦比的越野几何设计,充分确保了全新路虎卫士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从容不迫地脱困。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一直是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专属科技,它诞生于2004年,首次搭载于路虎发现3车型。时至今日,全新路虎卫士上的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已经全面升级至第二代。它拥有包括自动模式、ECO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涉水模式和可配置模式等共“8+1”种地形驾控模式。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第一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具备了高度智能化的全自动匹配能力:自动模式能够通过系统传感器来判断车辆当下所行驶的路况,系统自主选择最佳的地形驾驶模式并设定车辆功能,让驾驶者可以轻松享受越野乐趣。

image.png

新增的涉水模式配置先进的感应系统,加上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可以协助驾驶者更安全地穿越细流、浅滩或淹水地区。当车辆经过涉水路面时,外后视镜下侧的超声波传感器可以监测出后视镜与水面之间的距离,路虎自主研发的涉水感应控制单元开始计算涉水深度,并将相关信息显示在中央触控屏上。与此同时,系统会自动延迟油门响应、调整驾驶高度、切换空调至内循环模式、锁定动力传动系统,确保车辆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的处理涉水路况。在离开涉水路段之后,车辆将启动制动盘除水功能,以帮助车辆恢复最佳的制动性能。

image.png

基于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新卫士成为了首款搭载“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的路虎车型。这套路虎首创的“全地形管家”对于经验丰富的驾驶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熟悉的驾驶习惯更精准地自定义车辆的全地形配置,可调项目包括动力系统、转向系统、差速器锁止状态、循迹控制系统等四个项目,使整体越野性能的表现更能贴近驾驶者所期待的体验效果。

中央差速器、后桥差速锁和双速分动箱组成的硬核全地形技术组合,令全新路虎卫士在极限全地形领域傲视群雄。在侦测到前轮或后轮出现打滑情况时,中央差速器会立刻锁定,均匀地将动力以50:50分配至前、后轮轴,帮助车辆脱困;当前轴与后轴的单侧轮都出现打滑时,后桥差速锁便会自动锁定,让动力平均分配给左右侧后轮,利用有抓地力的轮胎脱困。全新路虎卫士还配备有高低速加力模式的双速分动箱,路虎创新性的为分动箱提供了触屏控制,驾驶者仅需停车将变速箱置于空挡,手动按下选择按钮即可任意切换两种模式。

得益于世界顶级的越野“铂金几何”设计,全新路虎卫士拥有史上最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它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91毫米,为同级最佳。同时,得益于空气悬架的智能控制,全新路虎卫士在不同模式下还可实现不同离地间隙的优化。例如在越野模式下,空气悬架可使车身高度升高75毫米;而当检测到大幅度的地面高低落差时,悬架还将自动升高35毫米。在必要的情况下,驾驶者还可在此基础上手动升高悬架35毫米,总升高长度达145毫米。设置舒适进入模式时,空气悬架在标准状态下可降低40毫米,方便驾乘者上下车。此外,全新路虎卫士的车身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最大化地确保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image.png

l四大平衡

全新路虎卫士并不仅仅追求车辆极致的越野能力和耐用性,它颠覆了市场对卫士的固有看法。在当今豪华全地形SUV市场上,它是实现了完美平衡消费者各种用车需求的全能产品。

全新路虎卫士实现了公路和越野性能的平衡,突破了传统硬派SUV仅注重越野性能的传统,充分满足了21世纪用户对于车辆的差异化需求。它拥有全铝整合式车身、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以及先进的空气悬架等,不仅可以给用户日常驾驶带来极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感受,同时也充分保证了车辆的全地形能力。

image.png

全新路虎卫士实现了经典和现代的平衡。新车保留了多处传承经典的外观设计特征和多功能实用性的理念。同时,它也大胆引入了诸多现代化的智能科技。包括全新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在线升级的人机交互系统和丰富的智能行车辅助科技等,让全新路虎卫士在致敬经典和传承的同时,亦完成了自身的时代脱变。

全新路虎卫士实现了粗犷和豪华的平衡,它就像硬汉与绅士完美融合的化身。在它身上,镁合金双横梁结构仪表台、裸露的铆钉设计、可直接冲洗的橡胶地板等,体现的是硬派越野车的粗犷风格;而丰富多元的座椅舒适功能、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则充分诠释了全新卫士作为一台路虎车型应该具备的豪华属性。这种在粗犷风格中融入豪华享受的设计,代表了全新路虎卫士极具个性的特征。

此外,配置和价格的平衡也是全新路虎卫士最重要的特点。相同规格的前提下,全新路虎卫士的中国主销车型在定价和标准配置策略上比欧美市场的车型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配置更丰富。如中国市场110车型标配高性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电子空气悬架、负离子的空气净化器、全景天窗等配置。全新路虎卫士成为豪华全地形SUV市场上最具诚意的高性价比产品。


image.png

极致的性能以及探索世界的勇气,让卫士家族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众多用户、探险家、科学家和人道主义组织的广泛青睐。如今,怀着对经典的热爱和崇敬,全新卫士传承路虎72年来矢志不渝的创新,以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冒险和探索精神。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